羊狗

残花不会被风磨灭希望

当我成了我磕的CP女儿时(1)

*  ooc警告  勿上升小偶像

*  真做梦素材改编  

*  xxj文笔   融梗较多勿喷


           白天磕左佳磕到过呼吸,晚上,我做了个美梦,我梦到自己成了左佳女儿……突然一个声音传来:许愿成功。




           我急忙睁开眼,这这不是蛋壳房间吗?正当我处于一脸震惊的状态时,又一个声音从脑中传来……

  



        我叫左晚棠,我不知道自己的父母姓甚名谁,但我只知道我有一个干爹和干妈对我很好很好,叫陈珂和郑丹妮,好像她们有个CP名叫什么“蛋壳”。






           她们很恩爱,整天腻在一块,我和维C就像电灯泡一样,终于,我看不下去她们整天撒狗粮,便哭着喊着要爸妈。







         陈珂和郑丹妮无可奈何,只能告诉我我爸妈的身份,还拿平板让我了解她们的“爱恨情仇”当我知道这些,顿时明白了什么。






             我一看“左佳”,顿时蚌不住了,明明白天还在磕她们虽然被杀了好多次,但做了个梦醒来就真的成左佳女儿是怎么回事?!突然开始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问蛋壳自己爸妈是谁。






          正当我理完了思绪后,一抬头发现蛋壳二人正盯着我,“晚棠啊,不是我们不和你说,只是你要爸妈这件事简直比登顶升堂还难。”陈珂叹了口气。



          “那……那我要自己找回爸爸妈妈吗?”我假装眼含泪花看向她们。“嗯…道理上应该是这样,不过…晚棠的干爹干妈怎么会抛下晚棠一个人呢?我们帮你出主意。”郑丹妮拍了拍我的肩。






           我点了点头,心想那可太好了,终于有正当理由光明正大地让她们复婚了。“好,那我该先找谁呢?”  “找你爹左婧媛吧,这个好下手点,你先这样再那样,搞定之后再来找我们商量接下来的事。”





             我疑惑地问:“这能成功吗?”就这样,我在蛋壳的注视下敲了敲左婧媛的房间,“咔哒”一声门开了,左婧媛一脸疑惑地打量着我,之后脸立马黑了下来,冷冷地丢来一句“有事吗?”见我不说话又说,“嗯?唐莉佳?”  






             我giao不会吧,她不会把我认成liga了吧,不行不能慌,你可是来挽回家庭的。我向四周看了看,发现蛋壳两人早不知踪影,心里痛骂她们刚刚还在说不会丢下我,转眼人不见了。







            正当左婧媛见我不说话准备关门的时候,我鼓起勇气做了违背自己bking人设的事……





           “呜呜呜爸爸呜呜呜呜爸爸”很好,当左婧媛像真做了什么偷鸡摸狗怕被人知道的事把我拉进她房间时,我突然发现原来不bking原来这么招人怜。





            “你…你叫我什么?”左婧媛一脸疑惑地问。我才不管,反正听蛋壳夫妇的准没错,接着开始小孩子常用的无理取闹,“呜呜呜爸爸,连你都不要我了呜呜呜,我无家可归了呜呜”我断断续续地抽泣着。






            “别哭了,你叫什么名字呀小朋友,你说的干爹干妈又是谁呀”左婧媛语气逐渐温柔起来。“我干爹干妈是陈珂和郑丹妮,她们说我叫左晚棠…她们不想让我打扰她们的二人世界,让我来找你…呜呜呜”

          



            左婧媛立马拿手机给陈珂打电话,我只听见陈珂喘着粗气说:“左左啊…晚棠就拜托你照顾了” 刚说完左婧媛脸红着秒挂电话,尴尬地咳嗽几声“咳咳” 接着又蹲下来揉了揉我的头,说:“好好好晚棠好宝贝不哭了好不好?爸爸怎么会不要你呢?幺儿乖,爹在逗你玩呢。”





            

            我在心里臭骂她占自己便宜,不过能当她们女儿确实是我的荣幸。我特别自然地坐在左婧媛床上,接着她看我我看她,一下子场面就尬住了。



 

          “左左我饿了”我委屈地喊着。“那吆儿,我带你去吃饭怎么样呀?”我点了点头,心里计划着下一步要怎么做。





             她拉着我跑到食堂,在出门前还不忘把她和我捂得严严实实的,“左左,我们为什么要穿这样呀?”还好不是很热的天出来,不然撮合还没开始人就先挂了。




            她摇了摇头,笑着看我说“不会的,相信我。”接着,为了赶紧找机会回蛋壳房间,我拉着她飞快地扒拉完饭灰溜溜地回房间了。





          此时夜晚已经到来,她看着我说“那晚棠想不想在这里多呆会呢?”我点了点头,这不就得逞了吗?我假装打了声哈欠,她揉了揉我的头说:“困了就去睡吧,晚安哦!”






          我躺在床上,毫无睡意,一直在盘算着怎么回蛋壳房间,听见左婧媛在口袋和粉丝发语音说这几天有事都直不了播便松了口气。接着我开始装睡,等到听见房间彻底没声了后,悄咪咪地爬起来准备进蛋壳房间。





         “咳咳”我一转头,发现左婧媛正盯着我看,完了完了,这就要被发现了吗?“左左~我有东西落在干爹干妈房间了,我阔以拿回来吗?”她皱了皱眉,我当然知道她的顾虑,“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被看见的!”






             “什么东西要晚棠宝贝这么晚去干爹干妈房间拿呀?”左婧媛眯了眯眼睛说。“是…是手表,我每次在她们房间都要听这个睡觉,我听不到机械表在耳朵旁走动的声音就睡不着。”




           “那快去快回哦,别打扰你干爹干妈的好事咯”见我真诚的眼神左婧媛没多警惕我了,我不禁给自己捏了把汗,庆幸自己口才好没露馅。






           当我一脸兴奋地走到蛋壳房前敲了敲门,居然没人回答,“是我呀,干爹干妈,左晚棠”  “等…等一下哈”  是陈珂给我开的门,我进去之后发现郑丹妮脸色潮红,便立马用别说了我懂的眼神示意陈珂。






           也许是郑丹妮发现我的表情之后脸变得更红,又或者是陈珂盯着她看了很久才这样,陈珂假装咳嗽几声问我:“晚棠啊,这么晚了,不回你爸房间,来干爹干妈房间是有什么事吗?”

       




           合着我打扰你们小情侣恩爱呗,“干爹干妈,你们交给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我也取得左左的信任了,下一步要做什么?”





          “别急,你先和她好好相处几天,然后在找个时机和她坦白身份,先这样再那样,和你爸统一战线后帮她重新攻略你妈,这样不就成了吗?”郑丹妮笑着看我。




        “这样真的能行吗?”  “放心吧,相信你干妈的计划准没错,至于你和你爸统一战线后怎么帮她追回你妈就得靠你这聪明的小脑袋瓜了。” 陈珂向郑丹妮挑眉说道。






         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便被陈珂急急忙忙地推出房间,“好了好了,先回去吧别等下露馅了,喏,你的手表,早点睡哦,晚安晚棠宝贝。”






         接着陈珂补了句,“没什么事就不要过来敲门了哦,干爹干妈有正事要办。”  又干脆利落地把门关上,我边思索边走向左婧媛房间,接着在左婧媛的注视下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