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狗

残花不会被风磨灭希望

当我成了我磕的CP女儿时(2)

废话不多说  看正文



         第二天,我起来洗漱完时,左婧媛还没醒。睡那么死还要复合?我心里忍不住吐槽着。






           我一巴掌拍在她的大腿上,“起床了左左爸,我饿了。”她还一脸懵地看着我,我顿时发觉不对劲,“呜呜左左爸爸,晚棠饿了。”






          她笑着说:“好,等我一下哦。”她匆忙收拾完自己,拉着我出门。“左左爸爸,为什么我们这次没有包紧啊?”  “等下晚棠就知道啦。”她神秘地笑了笑。





          原来是去楼下拿外卖,外卖吃多了可对身体不好。我们边吃边聊着天,我问她,“左左爸爸为什么点外卖吃不自己做呢?不会做饭嘛?”






          我当然是明知故问的咯。“这个…会呀,左左还会做饭呢!”她说着有点哽咽。“那左左爸爸会做什么呀?晚棠可以尝尝左左爸爸的手艺吗?”






         想到当初刚入坑看同人时了解了左佳的椰子鸡就又emo了。而左婧媛却直白地说:“我的拿手菜是椰子鸡哦!不过我已经很久没做了。”






           确实,给她做饭也是几年前的事了。她话锋一转,“今晚左左爸爸带你去见个朋友好不好呀晚棠?”   我没多在意她口中的朋友是谁,毕竟复合为重。







              “好!我要去。”一脸兴奋的表情总算混过去了。





          说是这样,黑夜一下笼罩了整个世界。左婧媛拉着我进了一个房间见她的好兄弟袁一琦,别问,问就是那个房间号暴露了一切。






        “晚棠,这是你袁一琦阿姨。”  “阿姨好,我叫晚棠。”我天真地对袁一琦笑了笑,“哎呀我才20几呢就阿姨阿姨地叫,晚棠好呀,别听你爹的,叫我姐姐就好。”袁一琦说完对着左婧媛白了一眼。






         “晚棠饿不饿呀?要不我们点外卖吧。”我点了点头,“想吃什么?今晚你袁一琦阿姨买单。”左婧媛笑着说,这个好机会我怎么可能放过?“晚棠想吃椰子鸡。”  “好…好,袁一琦还不快点,等下晚棠饿坏了我跟你没完”






            袁一琦眯了眯眼睛打量着我,我趁机转移话题 ,“姐姐有养宠物吗?”  “啊有啊,不过这两只猫最近太皮了被我送回家了。”




            

           不一会外卖到了,当我正想开口让左婧媛下去时,“左婧媛你下去拿吧,反正这鸡花的是我的钱,你跑个腿不过分吧?” 袁一琦边说边推搡着左婧媛,又合上门。






           她重新坐回沙发上,十分淡定地看着我说:“说吧,你来有什么目的。”正当我突然莫名其妙被揭穿内心一直给自己打气说不要慌时,“姐姐说什么啊,晚棠不知道欸。”






           “别装了,这里就我们两个,你说你想吃椰子鸡?你难道会不知道……” “行行行,果然还是瞒不过你,我是左婧媛和唐莉佳女儿,这次来是想让她们复合的,我已经成为一名多年单亲家庭的孩子了,你能帮帮我吗?”




          “这…这个,”袁一琦飞快地接收信息,“行吧,我也不想看我兄弟单身离异带一娃,怪可怜的,”正当我想冲上去握她手表示感激时,“但是…我有个条件”




         “您说,只要我能办到,做牛马我都愿意。”

“我们现在还不能确定左婧媛是否有这种想法,无意地撮合只会让她们关系更糟,不如我们试探她?”





         我点了点头并竖起大拇指,“那要怎么做?” “我们这样……”




        随后,我们一拍即合。我飞速赶往蛋壳房间,门刚好没锁,“干爹干妈” “欸晚棠怎么了吗?”

“有没有酒呀,袁一琦姐姐让我来你们这里借点,她说改天让我爸爸请回来。”




         “有的有的,那晚棠要多少啊?”陈珂好奇地问。“嗯…有多少就拿多少,这是袁一琦姐姐告诉我的。”对不住了袁一琦,关键时候卖你是俺不对,但为了她们复合实在是没办法!




           “这个袁一琦…好好好这就拿过去。”接着,陈珂抱起一箱啤酒就跟着我回袁一琦房间。在我去找蛋壳要酒时,袁一琦已经在拖住左婧媛回来。所以我和陈珂进来时,左婧媛还没上来。






         陈珂进来和袁一琦招呼几声就走了。这时候左婧媛刚好拿着椰子鸡回来。“袁一琦你怎么突然想喝酒了?” “哎呀,这不是最近遇到了点磨难心情不太好,想借酒消愁嘛。”





         “那…那晚棠怎么办?”  “哎没事,我已经和陈珂打好招呼了,等下她来接晚棠走。”袁一琦苦口婆心地劝着左婧媛喝点,我努力地蚌住自己的表情生怕露馅,低头扒着左婧媛夹来的椰子鸡。





          不一会儿,左婧媛被袁一琦稀里糊涂地灌了好多酒,整个人面红耳赤的。我心想啧啧啧,袁一琦你这也太狠了吧。说着,我打开袁一琦手机录音。






          “怎么样?” “唔…头好晕” “好了,你先坐下别摔了,借着这个时候,作为你好兄弟想问问你,还有没有想她?” “她?”左婧媛不解地望着袁一琦,似乎明白了她是谁,“嗯…她啊,有啊天天都想,可是想了又能怎样?”左婧媛自嘲着,眼眶却红了起来。







               “行了,有你这句话就够了,兄弟我决定帮你一把”袁一琦拍了拍左婧媛的肩说,又在背后给我比了个“OK”。不愧是你袁大佬。







              左婧媛又迷迷糊糊地说了几句,我和袁一琦都没听清,正想问清楚她就睡过去了。






           “袁一琦,那现在该怎么办?” “嗯…现在挺晚的,你先回她房间睡吧,明天你找机会和她坦白身份。” “啊?这…那…会不会?”她好像明白我的顾虑,揉了揉我的头安慰道“没事的,她不会生气的,况且还有我在,我会帮你说的。”






             我点了点头,“那晚安了?” “晚安”我离开袁一琦的房间并贴心地关上门,回到左婧媛房间,躺在床上思考着该怎么和左婧媛开口,不知不觉睡着了。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