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狗

残花不会被风磨灭希望

当我成了我磕的CP女儿时(3)

有点短,凑合着看,下次可能会长点  


下次就开始复合计划!



左佳是我几天前才入的坑,好多事我可能说得不是很准确,如果我哪里弄错了请一定要告诉我!




 

          隔天我洗漱完急忙冲到袁一琦房间,袁一琦打开门,“进来吧,她还没醒。” 







         我点了点头,坐在沙发上接过袁一琦拿来的面包,“我决定等她醒了就和她说,到时你把手机借我。” 






            “好。” 我和袁一琦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唔…晚棠饿不饿呀?”左婧媛睡眼惺忪地看着我。






          “左左爸爸放心,晚棠已经吃过早饭了。”袁一琦站起来走到左婧媛旁边拍了拍她,“现在感觉怎么样?” “突然后悔昨晚答应你喝酒,宿醉的感觉真不好。” 






           “左左爸爸,晚棠有些话要和你讲。”我打断左婧媛,用眼神暗示袁一琦,她朝我点了点头,出去了。







            “什么话呀?这么神秘?还不让你袁一琦姐姐听嘞?” “咳咳…其实…其实我是你和你前妻的孩子,是想你们复合才来找你的。”







         左婧媛顿时语塞,接着用冷漠的眼神看着我,把我推了出去,“砰”的一声合上门。是啊,谁又能接受相处了这么久的小孩居然还是自己和前妻的孩子呢?







        我敲了敲门, “对…对不起,我知道是我唐突了,我也是基于你昨晚喝醉告诉我你想和她复合,才敢和你坦白的,真的对不起。”说着,我悄悄点开袁一琦手机里的录音。







          “你现在还有没有想她?” “她?” “嗯…想啊天天都想,可是想又能怎样?”






             虽然房间里没什么动静,但是我知道她在听。







              我蹲在门口思考着如果左婧媛还不原谅我得怎么办。这时,门开了,左婧媛眼眶发红,声音沙哑地说“进来说吧。”






           我屁颠屁颠地跟在左婧媛身后,“你原谅我了?”她又不说话了,我懂她和袁一琦一样为了面子。“嗯…那你想怎么帮你爸妈复合?” “我得先了解你们的情况,才能做出天衣无缝的计划。”






          “那你想知道什么?”







         “嗯…讲讲你们为什么be吧!”







         “这个太复杂了,大概是我处理得不好,很幼稚地以为她会在事业和我中间选我,我很没有安全感,想让她在大众面前承认她爱我,我也做了很多伤害她的事,她应该恨透我了吧。”






         我拍了拍她的肩,“有些事情并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很长时间,那为什么不翻篇呢,我相信你不会打退堂鼓。这不是还有我帮你吗?”






            “好,听你的。”我用坚定的眼神看着她,“先休息吧,之后再说。”







         接下来的几天,我和左婧媛都在盘算着复合计划1.0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